青岛爸妈收藏!青岛亲子餐厅、亲子下午茶,集合推荐!

青岛爸妈都关注2017-10-26来源: 青岛爸妈营

为了方便爸妈们选择,

今天做了这个

【青岛亲子餐厅收藏帖】,

后面还会有亲子游、幼儿园……

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

随时后台留言哟!

1、TheLittles

The Littles,是韩国著名亲子综合餐厅品牌——Lilliput粒粒堡的微变身,这个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都设高级亲子餐厅的品牌,在青岛摇身变成了焕然一新的The Littles,却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服务。有超地道的意大利美食、丰富的游乐项目!


地址:澳门路117号青岛海信广场4层

电话:0532-66788687

2、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西餐厅

威斯汀酒店知味标帜西餐厅,作为一个五星级的酒店餐厅,环境卫生方面相对更有保证。除了有独立的儿童自助餐台,还细心地设置了游乐区,会播放动画片,玩具都是小泰克、费雪、乐高的,更有小丑表演、魔术、角色扮演、泡泡秀、画肖像等获得,爸妈们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跟孩子互动!

地址:香港中路8号威斯汀酒店5楼

电话:0532-677718880532-67771534

3、玩酷萌厨

作为亲子餐厅,玩酷萌厨的儿童餐,非常有特色,每道菜都是惊喜设计,颜值确实很高,刚端上来宝宝都拍手欢呼了!而且还有可爱的名字,例如“小红帽肉酱面”、“大王派我来巡山”、“奔跑吧兔宝宝”、“竹林探险”等等,造型也很特别。

地址:凯德MALL3F

电话:0532-80936358

4、花园料理

这是一家,有木马、大熊、游乐区、车模的超美日料店!孩子们去了开心得不行~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承接团体聚会,非常适合家庭聚餐!下图是专门设置儿童区,在布置精致的日料店,这个区域已经算是比较大了,爸妈们也可以放心、安静地品尝日料了~

地址:香港中路50号国际新闻中心4楼(近新湛二路)

电话:114转花园料理

青岛的亲子餐厅不是很多,一边有新餐厅在开,一边有老餐厅在关。我们也在不断体验、研究的过程中,所以大家不管选中了哪家,都要提前打电话问一下~

标签:亲子,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