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粗暴的大锅炖太滋了!贴饼子炖海鲜,热腾腾香喷喷!

粗暴的饭爷2017-11-01来源:青岛美食团

秋冬吃啥?

这几天饭爷给你安利了不少热辣美食

但毕竟青岛靠海吃海

大鱼大肉虽然吃胖身体不喜欢

但是嘴巴最喜欢啊,就是控制不住

SO,今天饭爷就带大家来一波

大锅蒸炖

讲真,这种简单粗暴的美食最适合秋冬吃

光是想想,哈喇子就控制不住了~

橡里

招牌酱烧鲽鱼头加贴饼子,关键是饼子可以蘸着汤汁吃,鲜鲜鲜掉牙有木有!鱼肉软嫩入味,直接夹上一个鱼头啃起来,太香了!!

猪皮冻虽然家常,但猪皮很有嚼劲,冻Q弹爽滑,蘸着蒜泥吃口感更好。店里的各种小炒都可以尝试一下,味蕾的新大门朝你敞开哟!

地址:黑龙江南路12-12万科国际公园地下1-1层(凯德广场南行150米,近牛角先生)

人均:50+

柴记大灶台

铁锅炖大鹅、炖山鸡,看着这满满的一大锅,饭爷眼睛都冒绿光!炖菜稍微偏咸,鹅肉紧实劲道,土豆绵软细糯,搭配的酸菜可以用来解腻。喜欢玉米面饼子的盆友千万别错过,贴出来的饼子口感松软,嘎嘎香~

除了各种炖肉炖菜,还可以满足海鲜控的味蕾哦~海鲜锅也是原汁原味,种类超级多,随便你吃啥~

地址:合肥路668号(青岛银行隔壁)

人均:84元

材火滋补大锅炖

他们家的特色是炖笨鸡和甲鱼,都是很补的锅哦~大锅底下炖母鸡、大鹅、玉米和蔬菜,上面蒸海鲜。先吃海鲜后喝汤,很独特的吃法哦,特别有风味。

烤羊排!!!饭爷的最爱~烤制后的羊肉肥而不腻,口感Q弹,感觉咬上一口瞬间元气满满,整个人都精神了~必点必点哈!

地址:衡水路139号(九水路派出所西侧)

人均:53元

小饭局大锅蒸鲜

大棒骨的肉好多呀,感觉一人啃上两个就差不多了。简单的白菜和豆腐炖出肉最原始的美味,围在一起,就上一口贴饼子,暖心又暖胃!

喜欢吃海鲜的银可算来对地方了,海鲜个顶个的鲜活,够大够量。满满的蒸上一锅,几个人一起唠会磕,吃着海鲜,还有比这更美滋的事情吗?

地址:合肥路525号

人均:89元

二海蒸鲜蒸汽海鲜火锅●铜锅烤肉

这家店最神奇的地方在于,他家的海鲜粥是这样做的:锅的上面蒸海鲜,蒸海鲜流下去的水用来煮粥,这样煮出的粥满满都是海鲜的味道,真心很鲜。而且粥里还放了排骨、红枣和蔬菜,大补啊~

多宝鱼和蒸海鲜算是很受欢迎的,几乎是必点菜色。海鲜锅里还放了玉米和蔬菜,多重营养,很会养生的店家哟!

地址:中山路96号

人均:86元

芈蒸坊大锅海鲜

炖棒子骨、炖排骨,凡是炖肉都通通上一遍,我要吃个够!可以看到锅里有各种蘑菇菌类和蔬菜,清汤铺底,汤汁可以喝的哦,营养百分百~

泥萌知道吗?鱼锅里的炖豆腐是最好吃的,鱼汤完美浸入豆腐中,咬一口满满的全是鱼的鲜味。还有烤全羊,也是一道硬菜哟

地址:哈尔滨路52号青建太阳岛153-25号商铺

人均:79元

赫哲灶台鱼

特色灶台鸡加锅贴,还可以卷着肉一起吃哟!肉炖的烂糊,味道有点像农家小炒鸡的感觉,但是大锅里的鸡肉吃起来很有嚼劲,口感超赞!

大锅炖鱼吃起来也是野味十足,就着好伴侣——贴饼子,饭爷一顿能吃俩!如果觉得有点油腻,可以点上一份解腻拼盘哦,水萝卜超好吃~

地址:绍兴路21号(51中对面)

人均:84元

老肥大锅海鲜

百分百新鲜的海鲜,海鲜大锅里有虾虎,扇贝,海蛎子,八带,蛤蜊等等,全部都是最新鲜最肥的海鲜,通过最原始蒸的方式,保留了海鲜最本真的鲜味。配上秘制海鲜汁,绝了!

讲真,饭爷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简单粗暴的鱼汤,一整鱼都在汤中,看着不咋地,吃起来特别鲜。

地址:浙江路16号甲

人均:66元

老水塔杂鱼馆

铁锅杂鱼是店里的招牌,味道鲜美但口味稍重,除了鱼还有虾可以吃哦~汤汁配着米饭或者贴饼子,绝了。

超大个的羊腿,羊肉味十足,外酥里嫩,切的很大块,配上三种蘸料,每一口都非常满足。最好再点一份凉粉,既爽口又解腻。

地址:海口路268号2号楼1层8号

人均:暂无

有了这些

可以睡得更香一点了

毕竟明天醒来的世界难题依旧是

吃啥?!

标签:秋冬美食,大锅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