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处景点30张照片,告诉你青岛的秋季到底有多美!

2017-11-09来源:青岛旅游

青岛的秋天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

无论是八大关的秋日落叶还是崂山上层林尽染的景致,

都让人流连忘返。

8处景点,30张照片带你去看青岛醉美秋色。

崂山

随着天气连续降温,岛城逐渐进入赏叶的黄金季节。崂山九水景区,漫山树木已经变色,崂山山上的植被种类比较丰富,树木变色的时间跨度比较大,因此就出现层层叠叠、五颜六色的山色,预计至11月下旬之前,崂山都是赏叶的好地方。

八大关

现在的青岛八大关,银杏落叶开始铺满道路。掩映着具有优美线条和造型的红瓦老楼,不远处是大海的呼吸,潮音由远及近,吸引不少人前来赏秋。居庸关路是八大关景区里著名的银杏路,整条路上共栽植了160株银杏。银杏叶通常在10月中旬变黄,10月底落叶,可以一直落一个月左右。

老城区

美女抱怨夏天的远去,文艺青年兴高采烈,享受金色的季节。西部老城区,秋意渐浓,黄叶映衬百年建筑,不少游客得意地“假装欧洲”。

信号山

信号山是登山望远青岛市风景的最佳地点。著名学者愈平伯曾为信号山做诗一首:古人邀我作东游,可惜年时在早秋,三面郁葱环碧海,一山高下尽红楼。

世博园

秋天的世博园层林尽染,蓝天澄澈,白云飘逸,美不胜收。

唐岛湾

金秋的唐岛湾湿地景色如画。金色的芦苇,似火的枫叶,黄橙橙的银杏,不时有野鸭子划过湖面,激起一圈圈涟漪。唐岛湾湿地位于我国三大候鸟迁徙线的东主干线上,每年秋冬季节,陆续会有候鸟在这里停留,此时西海岸最大的芦苇荡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拍摄者韩永奎

藏马山

这里有着秋季最亲切的绵柔,秋风给层层树林上色,山峦也开始换装以另一种姿态迎接你的到来,十月的藏马山,仿佛还在夏末里打滚,却又在某个不经意的早上,唇齿间带了秋的味道

拍摄者韩永奎

拍摄者韩永奎

竹子庵

大约到11月中旬,李沧竹子庵银杏树将迎来一年当中最华丽的时刻!若要看到最美的景色,就莫过于清晨和黄昏,一抹霞光,像给满地的银杏叶镀上了一层黄金。如果再映衬一些雾霭或者斑驳古墙落日余晖,构成一幅唯美的景象。

正殿前有一株高大的银杏树,这棵银杏树有35米高,是目前为止青岛最古老、最大的一棵。


标签:北九水,八大关,信号山,唐岛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