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岛人拿川菜御寒!8家口碑川菜馆儿你知道几个......

2017-11-20来源:在青岛

冷!冷!冷!

最近青岛的天已经冷到戳脊骨了!

谁说只有火锅能暖你,

吃上一顿热辣的川菜,

瞬间就不抖了,

比暖气还管用!


独爽爽,不如众爽爽,

这就立马送上

青岛这些顶级麻辣的川菜馆,

让你在大冬天里辣的爽歪歪,

全身暖洋洋!

撒椒

"撒椒"真的很撒娇,比如说她的装扮,粉色玫瑰配以点缀,灯光柔和散发着高贵的气息,带你女朋友去撒椒,绝对吃到她撒娇!


当家花旦当然是豆花凌波鱼,整条鱼几乎无骨无刺,鱼肉肥美且入味,吃一口仿佛可以立马肆意江湖。


地址:山东路6号甲青岛万象城天空之城6层

人均:94元

川奇鸡毛店

乍一听这名字,绝对想不到竟然是家川菜馆!推荐蒜泥白肉,蒜味浓厚,肥而不腻,拌开面条吃,很过瘾!


份量很足的一盘毛毛辣子鸡端上餐桌,红彤彤的辣椒,金酥酥的鸡丁,麻辣鲜香,绝对够味,就着米饭,可以吃到天荒地老!


地址:漳州路49号

人均:72元

青花椒精品川菜

提到青花椒,很多人都会立马想到它家的毛血旺,料特别足,入口更是霸道!


图/蓝域紫妖

花椒嫩鸡丁,光是辣椒就有好几种,鸡肉丁超嫩,超级麻麻麻,越吃越上瘾,根本停不下来。


图/cicelyy

地址:劲松三路与合肥路交界处

人均:69元

旺池

颜值在线的柠檬酸汤鱼,手作酸菜自然发酵的酸汤,滴入酸酸柠檬汁,融入薄荷的清香,冬天来一碗,酸爽解腻。


图/一碗咖喱

每桌必点的青花椒麻香沸腾鱼,肉质不仅咸鲜味麻,还十分细嫩,再搭配上清脆可口的小黄瓜,口味很是独特。


图/牛mimi

地址:山东路10号万象城L543

人均:80元

渝小膳

地道的巴蜀风味,招牌渝小面,红油油的一碗端上桌,太诱人了!用料考究,味道正宗,好吃到没朋友!


图/Will_李

到这里,必点的菜就是烧烤小土豆,香脆干辣的味道里有松软的口感存在,吃完一次就被征服!


图/水瓶双鱼和金牛

地址:澳门路117号青岛海信广场B1层

人均:78元

簋街味道

招牌香辣小龙虾,红彤彤的,馋虫一下子就被勾出来了!虾肉香嫩细滑,麻麻辣辣的感觉一下子充斥整个口腔,唇舌跟吃了跳跳糖一样!


图/胖点儿就胖点儿

香烤金猪蹄,猪蹄红烧后又经过烤制,香辣可口有咬劲!


图/我是安小琪

地址:云霄路76号

人均:118元

六号门沸腾鱼

劲松一路上超火的川菜馆,沸腾鱼味道超级棒,鱼没有太多刺,鱼肉超级嫩,份量也很足,打底的菜很入味,鱼汤味道也很鲜。


图/L夣

酸甜口的秘制小公鸡,鸡肉酥酥脆脆,一口一口停不下来!


图/**杨曼儿**

地址:劲松一路186号

人均:67元

诱麻诱辣

在青岛已经开了N家连锁了,人气没的说!馋嘴蛙确实够辣,名不虚传!喜欢吃辣的千万别放过!


图/lavendercc

香辣的盆盆虾,份量好足啊,虾巨新鲜,超级入味儿,越吃越带劲。


地址:闽江路158号甲

人均:66元


标签: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