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爷爷的私房菜奶奶的炸串,“亲戚”名下竟藏了这么多美食秘密!

无敌饭爷2017-11-24来源: 青岛美食团

还记得之前饭爷分享过一波趣味店名的餐馆吗


青岛这些店,起名有点野!还没进门就开始想入非非……

给店铺起名当真是件费心思的事

其实远不止这些

今天饭爷再给大家盘点一波

自带亲戚属性的店铺

从烧烤炸串到糁汤

看看哪个才最对你的口味!

1

爷爷的私房菜


餐馆在李沧,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店里的湘菜。推荐荷包蛋焖拆骨肉,剔下的拆骨肉经过煸炒,有淡淡的豉香,鸡蛋也比较有韧劲。

寻味地址

地址:李沧区万年泉路127号

人均:50+

2

鑫鑫奶奶炸串


从十几年前的街口小推车,到如今的门店,在这里总能找到儿时的味道。裹了薄薄的面糊炸出来的味道特别赞,四种口味的酱料可以自己刷,饭爷最爱是秘制酱~路过的时候总会带几串解解馋。

寻味地址

地址:台东三路步行街东光路(东光路医保城对面)

人均:20元

3

舅姥爷砂锅


性价比很高的一家砂锅店,分量足,口味也很好。鲶鱼锅做的略干,有烧烤的香气,很下饭。牛随便锅是特色,炖得比较软烂,牛肉、牛筋、牛肚什么的都可以吃到。

寻味地址

地址:新湛三路8号5单元10户

人均:20元

4

七爷清汤腩


喜欢Jasper的可以去拔草啦,这可是陈小春的店哦~港风浓浓,所有的菜品都偏清淡口。饭爷最爱的是清汤牛腩细面,牛腩炖得很软糯,汤很鲜美。牛丸鱼蛋双拼净食也不错,牛丸紧实弹牙,鱼蛋口感细嫩~

寻味地址

地址:万象城B2N次方公园p218a

人均:57元

5

王姐烧烤·海鲜家常菜


王姐烧烤是青岛的老字号了,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常菜馆。一般的海鲜家常菜都能吃到,而且用料新鲜,味道适口。鲍鱼口感不错,香辣蟹推荐下~

寻味地址

地址:莱阳路61号

人均:86元

6

糁妹


青岛的糁馆不是特别多,不过糁妹绝对是值得推荐的一家。可以加牛肉、鸡肉等肉丝,胡椒粉香辣不呛口,就着油条和油饼边吃边喝,喝到沁出汗最舒服。店里还有特色炒菜供应,味道也不错。

寻味地址

地址:李沧区永平路206号(翠湖家园西门往北200米,娄山公园一侧)

人均:13元


标签:趣味店名,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