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吃羊地图,一口羊肉下肚,忘掉毛衣秋裤!

2017-11-29来源:在青岛

这个周末又要降温了,

天冷就该吃点热乎的,

首推当然是滋补御寒的羊肉啦,

而且,要告诉小伙伴一个好消息,

吃羊肉不易发胖哦!

那么,青岛都有哪些好吃的羊肉馆子呢?


鸿顺羊肉汤

青岛老字号!鸿顺家的最大特色是老汤,老灶老锅,在乳白色的汤液里仿佛永远都有羊肉在翻滚。


价格实惠,分量足。20元的羊肉汤,羊肉满满的一碗,而且羊汤感觉没有任何添加剂,由顾客自己调味,放了很少的调料就足够鲜美,轻松喝几碗都不会腻口那种。


地址:洮南路40号新华里小区北门附近

人均:22元

褚氏岛城一汤


二十多年的老店,老字号气质侧漏。浓浓的羊汤里盛满了薄厚均匀的羊肉片,加一勺葱花,一勺香菜,再来上一个油酥火烧,吃的心满意足!


地址:洮南路46号

人均:24元

山沟沟羊小馆&烤全羊

青岛超人气的羊肉汤小店,他家主打熬制足足6小时的羊汤,据说营养价值超过一包牛奶!


招牌当然是全羊汤,汤汁浓郁白色,羊肉炖的也很烂。烤全羊,整只全羊20斤左右,羊肉嫩而不膻,轻轻一咬,肉香四溢。

图/疯Zoe

地址:海口路16号麦岛路

人均:62元

乔家羊杂割


图/小鱼小美鱼

他家是地道的山西羊肉做法,汤浓味足。而且店里承诺是纯羊肉不掺假,这点感觉挺放心的。


羊汤里面可以加羊肝、羊血等......放点胡椒粉和醋,舀一勺,热腾腾毫不腥膻,口感顺滑。羊肉切得肥瘦适中,酥软入味。

地址:江西路93号

人均:22元

313羊庄


大锅羊肉,不添加任何香料,炖出的汤奶白奶白的,味道浓郁!


秘制酱料堪称一绝,混入点羊汤就可以来蘸肉吃。羊肉都是选用小嫩羊,而且都是小肋排哦!

地址:夏庄路199-3号

人均:86元

莒县世起全羊馆

莒县的羊汤向来讲究活羊现杀现做,羊汤浓汤味重。


图/海岛上的大树

除了羊汤,他家还有涮肉和炒菜。酱羊蹄、爆羊肠这样的特色菜,只有这家店能吃全,菜量也很足,价格不高,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店。


地址:绍兴路105号

人均:69元

北疆饭店

这个冬日,只喝羊汤可怎么够?右手拿着烤羊腿、左手拿着裹着孜然风味的烤羊肉串,是否让你以为穿越到了新疆?


怎么样的羊肉串最好吃?必须肥瘦搭配!口感特棒!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真是什么都不换。


地址: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购物广场4层

人均:72元


标签:羊肉,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