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免费去游泳!青岛这家风靡全国的水育馆,158元票0元疯抢~

骑士2017-11-30来源: 在青岛

对于0-6岁宝宝,

找一个凉爽又快乐的避暑圣地,

就成了宝妈们的重要事儿。

还好,在青岛有鱼乐贝贝!


鱼乐贝贝婴幼儿水育馆麦岛店


鱼乐贝贝——取自《庄子秋水》“子非鱼,若化为鱼,便知鱼之乐”,是希望家长不要站在自己角度,而是站在孩子的角度去了解孩子、帮助孩子,与孩子一起成长。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宝宝如何在这儿既快乐地游泳玩耍,又收获成长所得。

体验一家儿童游泳馆,我最看重的这几个方面:泳池环境是否干净卫生;泳区设置是否合理是否能根据年龄划分区域;除单纯的玩耍宝宝能否在游泳过程中再得到别的收获……这一切,鱼乐贝贝都具备。

品牌风靡全国馆内设施高档

鱼乐贝贝在全国已有1000多家店,在国内婴幼儿水育行业也是主导品牌,并拥有属于自己的加工厂,宝宝身上套的游泳圈,就是鱼乐贝贝自己家生产的专利产品。


馆内的游池很高大上,为不同年龄宝宝安排不同规格的泳池。五颜六色的彩灯、旋转着的喷泉、以及水中漂浮着的各式各样玩具,都足够吸引你家宝宝。


舒缓出水的喷头,配上色彩变幻的彩灯,温馨而有趣。小细节,大花费,鱼乐贝贝这些高档设施,处处体现用心,也着实下足了成本!


大中小泳池划区适合各年龄宝宝

馆内为各年龄段宝宝设立大池区和小池区,不会出现人多拥挤的“一窝蜂”现象。


大池区适合10个月-6岁的幼儿宝宝,夏季水温控制在35-36℃,采用活水,实时过滤循环恒温。


瞧这5m×2.2m的尺寸,对小宝宝来说简直就是“宽广的泳道”,畅游无阻有木有!


而且同一时段,池内宝宝数量会控制在只有6个人,最大程度让宝宝游的舒适,这可比咱成年人去泳池要舒坦宽敞许多!


小池区也细分为两种规格,主要针对0-10个月的婴儿宝宝。通过被动操、游泳、洗澡、抚触等环节引导宝宝进行游泳。


这种2m×2m的小池,最多可同时容纳4名宝宝,也是采用活水实时,过滤循环恒温。


另外,下面这种单人小游泳池,适合5个月以下的宝宝,采用“一张膜、一桶水、一位老师”全程陪护。


池内的水用过即放,桶的内侧套有一次性水疗袋隔膜,放水以后取出扔掉,不再重复使用。


▲看到铺的那层一次性水疗袋隔膜了吗?

宝宝游完就扔掉,安全卫生

贴心服务带给宝宝最佳玩育体验

鱼乐贝贝的服务真是贴心到家,做到“玩育结合”。在水中,老师不但让孩子玩的尽兴,还通过漂浮玩具,耐心地教宝宝认知蔬菜、水果、动物,让宝宝在游泳过程里学到知识,进一步开发宝宝的思维能力。


在大池区,通过水的浮力、阻力、压力等特性,锻炼宝宝的身体协调能力、自控能力、视听能力,有效促进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对水温的把控也是科学严谨。小池区的夏季水温控制在35-37℃,宝宝入水之前,老师会对水温进行测量。5个月以下的宝宝还会根据其身体状况对水温做出0.5℃-1℃的调整。


就连室温也严控在26℃-28℃,这样宝宝出水后就不必担心感冒受凉,这又消除了宝妈们一大顾虑!


▲宝宝洗澡抚触用的各种油,也是精心甄选

清洁四部曲,将卫生做到极致

整个过程下来,我要对宝妈们说:在鱼乐贝贝麦岛店,你不必担心卫生问题。


1.宝宝下水前,老师会为宝宝排便、洗澡、穿防水纸尿裤,再让宝宝进入泳池中。


2.宝宝用的浴巾、毛巾、方巾也全都是一位宝宝一专用。


3.每天下班后,工作人员会对当天宝宝用过的物品做整体清洁、甩干、消毒。就连泳圈和玩具,也是一天一消毒。


4.除此之外,游泳馆内还配有空气净化器,在雾霾天气也同样可以为宝宝提供干净健康的呼吸环境。

母婴室+游乐区齐备

宝宝游累了想要睡觉?馆内设有独立的母婴室,婴儿床、被褥等一应俱全。


宝宝游腻了想要“回到陆地”?也没问题!独立娱乐区内涉有各种益智玩具,还有适合不同年龄段宝宝看的色卡与绘本。


各型泳池、游乐区、母婴室、图书角…一应俱全。都说这里是宝宝们夏天的避暑圣地,一趟下来,我很赞同。


在青岛原创出品

图文 /骑士


标签:游泳,水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