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拍!东海路这家高端摄影馆要承包青岛宝宝新年第一拍

骑士2018-01-05来源:在青岛

写在前面在期盼与祝福声中我们迎来2018,「在青岛」母婴栏目也开展有半年多,是时候来一波辞旧迎新的“年度巨惠”啦~所以这期福利是小编精心而选,有价值,有分量,更有一份特殊的意义。

我们今天的主角,

要用镜头跟宝宝Say Hello~

相机咔嚓的瞬间,留驻宝宝2018年的第一抹微笑,

送上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它就是位于东海东路极地金岸的

希区亲子儿童摄影馆

遇见 ·希区

专注于0~6岁儿童摄影

希区BABY親子兒童摄影


希区BABY儿童摄影,

由一群满怀热忱与激情的行业精英创建

只想单纯地去做关于孩子的事情。

这次老板也特别豪爽,

凡是通过「在青岛」本次活动到店拍BabyFace系列写真的宝宝

全部免费!免费!免费拍!

来多少拍多少噢~

而且底片全部免费拿走

就是这么任性这么壕~

Baby Face留驻纯真

在浏览样册的时候,小编也一眼就相中了这款Baby Face风格。简约不简单,低调纯净而不失华丽。所以就决定以这款作为福利啦~


这些年,看多了过于炫丽甚至有些浮夸的场景,而这种以无杂质的白色灰色为背景基调的大头照,反而能留住孩子最纯真的模样。


我想,每个宝贝的童年,都应该拍一套这款风格的照片,还原本真。


希区BABY专注0-6岁儿童摄影

希区BABY位于风光秀丽、环境静谧高雅的极地金岸。是由国内新锐摄影师、资深造型师、高能设计师等组成的青岛高端亲子儿童摄影。其从光影纪实出发,通过美式摄影的手法,记录儿童的成长。


作为一家专注于0-6岁儿童摄影的机构,希区BABY的新生儿满月照也是相当精彩。

温馨舒缓的色调,恬适安怡的场景,玲珑丰富的道具……你们感受下~


跨界之作,不仅仅是摄影馆

希区baby是拒绝雷同于当下流行的,只追求于以光影纪实创作精致的作品,以最佳状态体现CROSS OVER精神,并把CROSS OVER的“跨界、交叉、融合”成为一种独立风格。


希区baby通过结合摄影、文化、教育、设计,在持续呈现不同风格摄影作品的同时,还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研发出宝宝家具、教育课程、儿童玩具、母婴用品等等。是的,它不仅仅是摄影!

希区BABY·高端亲子儿童摄影馆

店面地址:东海东路58号F座1号楼

预约电话:18561358372


标签:宝宝,儿童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