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年最火的网红店都在这了!快来吃吃吃拍拍拍!

茶酱2018-02-05来源:舌尖上的青岛

这是一份青岛网红店打卡指南。

我们小仙女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

拍照!网红打卡!


霓虹灯、大理石、性冷淡、极简、

ins粉、工业风、可爱、玩偶……

每一家的装修都像是摸着女生的心脏种下的草!

快来青岛这10家网红店开启拍拍拍模式


市南网红店

◯安奈达 ◯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粉色炸弹,所有东西都是粉嫩嫩的,让你怎么拍都是迷人的小仙女~分分钟美出天际!满足你的一切少女心!



主题不定期更换,有粉红豹、布朗熊跟可妮兔、bulingbuling闪闪风和白色主题气球房!



这是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实力的店!原来好看的也可以这么好吃!粉色的汉堡,还有秘制烤猪手、菲力牛排等等~


甜点饮品的颜值同样逆天!反正我的抵抗力已经为0了,小仙女们快快上车!



地址|市南区东部商圈闽江二路5号

电话|85721223

人均|67rmb

◯ NOBIBI ◯ 

一对热爱音乐的闺蜜,共同开了这家ins风的网红NOBIBI。以清新的粉色和冷淡的灰色为主色调,扑面而来的都是少女气息!



冰淇淋届的颜值扛把子——梦幻云朵冰淇淋!拿在手里不管怎么凹造型都好好看!po个盆友圈,定会收获无数点赞!



还有超多颜值爆表的冰淇淋和冷饮!再冷的冬日也抵挡不住它们对我的诱惑!


电话|18661865673

人均|31rmb

◯原麦山丘 ◯ 

火爆帝都的面包传奇原麦山丘终于在2017年开来青岛啦!



平均1分钟有8.3颗面包售出,下午4点面包柜就销售一空,甚至有了“一包难求”的情况!是当之无愧的网红!


原麦山丘主打软欧包,有着欧包粗犷个头大的外表,散发出浓郁麦香味,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少油少糖,美味又健康!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31号银座一层

电话|0532-80970887

人均|40rmb

◯熔食 ◯ 

作为青岛唯一的鱼米线和第一家牛蛙拌面,它可是俘获了不少吃货们的心呐!两位老板不得不在卓越大融城开了第二家店。


一共有6种味道,草鱼、黑鱼、清江鱼+牛蛙,还能鱼蛙混搭...有面还有米线和各种配菜,很喜欢他们家的面,手工制作的面条,吃起来劲道又有嚼劲!


牛蛙面也毫不逊色,一块一块的蛙肉超级Q弹,real很赞!越吃越上瘾~


地址| ①市南区上杭路68号 ②市北区龙城路31号卓越大融城4F-02(近CBD万达)

电话|①18669720738 ②18562830738

人均|50rmb

市北网红店

◯光之乳酪 ◯ 

真悬了,最高排队记录超过4小时,一天卖出4000+个的魔都三大网红之一,就是光之乳酪!


五层流心芝士包,从内到外包裹着新鲜水果独特的奶香、浓郁的味道、丰富的口感,让人难以抗拒!



连你们喜欢的奶盖也有!还有鲜榨果汁和樱花乌龙茶、茉莉绿茶等等~



地址|台柳路凯德广场b2层

电话|15563977756

人均|26rmb

◯友达面馆 ◯ 

青岛最早出现的酸菜鱼面,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的名字——友达面馆!


大家都知道友达是个文艺范十足的面馆,但是台东店和李沧店更加文艺+清新!粉嫩嫩的主题瞬间融化老夫的少女心呐!


想吃什么加什么!无需加太多,就能让你吃到扶墙出!友达就是量大!实惠!手擀鸡蛋面超级劲道爽滑,面条包裹着酸甜的汤头,呼噜呼噜吃上一大口,太满足了!


台东店:

地址|丰盛路26号乙(老骨伤医院斜对面)

电话|15306391166

人均|40rmb

福利|2018年3月15日前,到店根据商家提示操作可立减10元

李沧店:

地址|李村商圈峰山路116号(星光大道北侧50米)

电话|13708985490

人均|40rmb

福利|2018年3月15日前,到店根据商家提示操作可享受8.5折优惠

李沧网红店

◯一串小幸运 ◯ 

少女最爱的Pink House!网红火烈鸟粉红豹与Line熊一样都不少,任何角落随便拍都是网红ins风!



一串小幸运不仅环境抓人眼球,串串也足够抓人胃口!足足有近70种烧烤,拍拍拍累了还能饱饱的吃上一顿~


饮料甜品什么的不用说,妥妥的高颜值!连男生都对它们毫无抵抗,不就是少女心吗!你们拿去!


地址|李沧区铜川路216号绿城天地2号楼105

电话|18661629286

人均|69rmb

福利|2018年3月15日前,到店根据商家提示操作可享受8.5折优惠

◯無邪抹茶 ◯ 



『無邪』真的是网红一般的存在,仅仅三年就开了110家左右的分店,在网络上火的一塌糊涂,而且即使排队,人们也心甘情愿的等上几个小时!



核桃抹茶千层、招牌甜品無邪十一式、抹茶大福等等都是炙手可热的网“绿”!黄静也是好看的不得了,浓浓的日系风格,还有一只穿着日式将军服的兔子!


地址|巨峰路149号万达广场3楼

电话|15806535040

人均|37rmb

◯和风寿司 ◯ 

网红寿司的鼻祖!360度无死角的文艺清新范儿,这颜值高的也是没sei了,绝对是拍照po朋友圈的不二之选。


就连外包装都是樱花粉系列!仙气十足的字体,水墨风的樱花,无一不透着一种清新淡雅的气质,少女心爆棚啊...


还有一艘1.2米满载着精致寿司的船!看着它向你缓缓驶来,请尽情的尊享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



地址|巨峰路178号万达广场2号门丙3

电话|15563913999、18562527799

人均|88rmb

崂山网红店

◯7SENCE ◯ 



网红末那大叔做的超级网红脏脏包!当天现做,到顾客手上都是新鲜出炉的!没有人可以干净地吃完它...



表面一层浓郁的法芙娜巧克力酱并不够,还会撒上满满的可可粉,咬开之后,层层叠叠的口感与巧克力的浓香,猛烈轰击着你的味蕾,瞬间被征服!


地址|①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乙金狮广场4层 ②青岛市澳门路海信广场B1层 

电话|①0532-89099988 ②0532-82820088


标签:网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