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吧!延吉路这家绘画馆免费请你家宝宝来学画!

骑士2018-03-12来源: 在青岛

整日为宝宝奔波操劳的我们,

终于盼来了春节长假。

可幸福之余又忧心忡忡:

孩子的教育一时都不能停歇

这个假期是放任他们疯玩?

还是学点东西呢?

那今天的福利还刚好挺合适:

在节假里培养绘画的兴趣、

在玩耍中激发创作的灵感、

把风靡全国的美术体验带给青岛宝宝!

不止是绘画馆,还有家的氛围


一迈进青柠檬美术馆,我就被眼前温馨轻松的氛围所吸引:跳房子、乐高墙、绘本读物、卡通彩绘、以及满屋的挂饰和摆件……这不是一所简单生硬的课室,而是一座丰富生动的乐园。


(我们童年玩的跳房子被"搬进"了青柠檬,小编打算也在家里贴一套)


孩子们来这儿不会有抵触和抗拒,心里想的也不再是“我今天必须要学什么”,而是“我今天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东,然后把它用艺术手法表现出来”而已。我想,这便是少儿美术的真谛吧。


一间间温馨小屋,激发创意与灵感


来到二楼,便是孩子们绘画的教室了。与其说是教室,不如说是一间间温馨的小屋、展现丰富想象力的温床~

满墙的彩绘作品充溢着整间屋子,从梦幻星空到奇幻森林,从城市家园到动物乐园,开启着孩子们的想象力。

舒适的创作环境,细节体现着用心


一家服务于宝宝的场馆,细节决着定一切。青柠檬竭力为孩子和家长提供舒适的创作环境。在一二楼均设有宝宝专用洗手池,一楼家长休息区还专门设有一台闭路监控电视,宝妈们可随时观察每间教室里宝宝的状况,安全又贴心!


在以往的培训学校,宝宝上课时家长只能默默玩手机和闲聊来打发时间。而青柠檬美术馆为了不浪费家长宝贵的时间,下一步还将引进丰富的家长手工课程。那边孩子在作画,这边家长也在学一技之长,再也不会索然无味!超级人性化有木有!


还有贴心的服饰。每位小学员在绘画前,教师们都会为其穿戴青柠檬专用外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把颜料沾的满身都是啦!更衣完毕,宝宝们今天的创作就要开始咯!


把风靡全国的教学课程,带给青岛宝宝


青柠檬引进的是全国最具专业性的儿童美术教育培训系统——彩色斑马,它可是该领域的“爱马仕”噢!除了分年龄段的系统课程,还有别具匠心的大师课和博物馆课,将遥不可及、抽象、潜在的美翻译成儿童能够接受的语言,俘获了大批家长和宝宝的心~


眼神不会欺骗人,从孩子们的眼中,你看到了欢喜、期待与新奇!接下来将要如何创作一副大大的彩虹呢?


启蒙艺术不该有条条框框。在青柠檬,老师不会去限制孩子的想象力,就如这天空的背景色,三位宝宝一致打算选绿色作为基调,老师就给调制绿色的颜料


小家伙们开始在画板上尽情泼墨施展,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天空~


赤橙黄绿青蓝紫,迈出第一步是成功的一半。对于三四岁宝宝来说,这第一笔下去,就是建立自信的开端!瞧,小家伙们的手法非常到位~

所有颜料泥塑都是精心挑选的无毒安全环保材料,宝宝可放心使用~


构图完毕,再用橡皮泥妆点一番。一堂课下来,小有成就~


裱框,风干,宝宝的就作品完工啦~小家伙们脸上写满了喜悦!赶紧带回家!


怎么样,

你家宝宝是否也想创作一副大彩虹?

或是其他新奇好玩的作品呢?

机会送给你,

快带宝宝来创作吧!

◆青岛青柠檬儿童创意美术馆◆  

地址:

市北区延吉路76-60(中海紫玉御官邸网点) 

咨询电话:

18678998857/18553281751

在青岛原创出品

图文 /骑士

如果您有母婴亲子店铺需要推广

欢迎联系小编微信:yangzh619


标签:美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