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来打卡的网红养发店来青岛了,不提前预约都排不上!

2018-05-08来源:在青岛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形象好简直就是占尽了优势。

看一个人颜值是否高,除了看长相、肤质、身材,还看发质,好的发质对于提升颜值和气质非常加分,非常羡慕那些看上去像瀑布一样柔顺的发质。

养发和护肤一样重要

妄称精致猪猪女孩的小编,我之前是一个完全没有养发想法的人,一年烫染两三次,随便洗个头就行了,直到最近,分叉、毛躁、油、头屑、痒,用什么洗发水都没用···才开始意识到头发的护理也很重要。


而且不光是头发,头皮也是肌肤的一部分,是“第二张脸”,只注意脸部保养,不注意头皮护理,这是得不偿失。你想,头皮比脸皮衰老的快,头皮松弛了,脸皮还能年轻吗?

虽然青岛遍地的理发店,但是养发护发这种事儿,可不是单单焗油那么简单,专业的东西还是得交给专业的人来做,给大家安利一个养发店——丝域养发。

没去体验之前还以为是理发店,这次体验之后,真的让我对养发有了全新的认识,完全被圈粉!

丝域养发

这是一家骨灰级养发控都认的养发店

堪称养发界的“爱马仕”,头发稀疏患者的大救星

☞创立15年,在全国200座城市拥有2000+连锁店

☞网红明星们纷纷打卡,佟丽娅是他们的爱养风尚艺人

☞只用天然萃取洗发,中医按摩+先进仪器设备

明星都打卡的专业养发店

丝域养发,看外形跟理发店别无二致,但体验一番之后,你会发现,这是真的超牛!


创立15年,在全国200座城市拥有2000+连锁店,北京的三里屯,魔都的南京路,开在宇宙中心位置!

佟丽娅是他们的爱养风尚艺人,还有一众明星都是他们家的常客。


技术上,依托亚什兰全球头皮头发研究中心和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的先进科技和强大科研力量,这个亚什兰全球实验中心也是雅诗兰黛,资生堂,海蓝之谜的研发机构哦。

诊、洗、养、护专业养发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体验专业养发吧。

丝域养发有8大头皮头发服务体系,包括调理、养发、spa、特色、居家、出行、工具、植发项目,还有一套独特的“诊—洗—养—护”护理流程,迫不及待的想赶紧体验。

1

诊——发质问题检测

第一步是诊断,利用放大200倍的检测仪,来一个直击心灵的发质检测,你会对自己的头发状况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头皮敏感、皮屑,毛孔阻塞,白发,看完好心碎…我的第二张脸怕是完了…

做完头皮检测让我身心巨受打击,本来觉得只是毛躁,结果这么多潜在问题,理疗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方案。

2

洗——清洁毛孔

针对毛囊阻塞,要先进行清洁。

理疗小哥哥均匀细致的将头皮清洁乳一点点的上在了头皮上,配合按摩,能够迅速打开毛鳞片,溶解头皮上的油脂污垢。


清新的樱花味洗发水味道很好闻,清新的感觉瞬间蔓延开,一番清洗后感觉头皮很轻松,感觉每一寸头皮的毛孔都被打开了。

洗头时候,理疗小哥哥会帮你做头部的按摩,让头皮放松,提高吸收营养的能力,正式开启享受之旅~

3

SPA——头皮按摩放松

他们家不单单是洗头那么简单,还会用中医按摩手法加上仪器做一个头部SPA。就像我,最近长期工作压力大,精神焦虑,头皮敏感紧张,头发干枯毛躁无光泽,头皮紧绷又沉重,头顶还有紧压感,晚上睡觉也睡不好。


理疗小哥哥给我做了丝域香薰热蒸护理,为头皮头发补水舒缓,头皮水润饱满,这样头发才会亮泽。

热蒸15分钟,温热的蒸汽会让你的毛鳞片打开,有助于更好的吸收,宁静而内敛的精油香气微微袭来,慢慢想睡觉,起来之后觉得,这真是我半年以来睡的最深的一次。

4

养——专业理疗养护

香薰热蒸护理结束,清洁头皮头发,开始养发护理,首先是护前精华液,樱花养发乳,滴入玫瑰精油,更加滋养。


为了让养发乳更好的被头皮头发吸收,小哥哥会像这样均匀拍打,保证每根头发都能get滋养!

热蒸,让营养完全渗透,告别头发开叉、干枯,让你的“第二张脸”变得健康柔滑。


热蒸的同时,理疗小哥哥还会做手部经络按摩,温柔却有力道,按摩之后,整个人都轻松了。

5

护——专业理疗仪

15分钟热蒸完毕后冷却冲洗,用这个高级的魔法梳,智能导入营养臻萃精华液,三重养护,此刻已经能闻到淡淡的樱花香。


他们家的电吹风,也是专业的负离子电吹风。

整体护理完之后,来,给你们看看有多顺滑!

来一波前后对比图


2小时后,一头轻松亮泽的小瀑布来啦

养完发之后,我瞬间从头发枯燥的猪猪女孩变身成拍养发广告的老阿姨,完全被圈粉。

专业养发店

到现在,丝域养发已经拥有15项专利技术,140款头皮头发系列产品,20多个专业服务项目,经欧盟标准认证(GMPC)的养发产品生产线,累计服务1亿次精英人群。


这一款最新的樱花洗护系列,店里都卖光了,就剩下2套了。


他们家的环境很静谧,一进门淡淡的禅香,而且比较私密,必须要提前预约,一对一的专业护养,会为每个会员专门制定一套养护方案。


其实呢,像白发、脱发、头屑头痒、头油、头发毛糙,这些问题,有时候你简单以为是头发的问题其实是头皮问题,单纯使用洗护产品治标不治本,配合养疗护理更有效。

编辑摄影/赵小腰

模特/大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