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全青岛人吃小龙虾,400斤无限畅吃…就3天!

2018-07-11来源:在青岛

1年前,一家小龙虾神店横空出世

实惠、量巨、颜值逆天,刷圈神器

“5000斤小龙虾一次性空降岛城”

燚龙燚龙虾节的名号惊动了大半个吃货圈!

1

丨店里排名前五的小龙虾丨

现在已经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市面上各种做龙虾的店早早的打出了自己的招牌。要么自诩盱於龙虾、要们号称来自高邮湖。然而这家店更是牛掰——有自己的龙虾养殖基地!

这次龙虾节用的全是一两一只的大虾,店里龙虾的口味很多,但一直有5种高居前五名,就像小编的体重一样稳定,很难动摇。

【蒜香】

蒜香味绝对是不喜欢吃辣的人最好的选择,汤汁掺了咖喱粉都是金黄色的,每一只虾都裹着蒜泥,不带辣味,蒜泥的香已经浸人到每颗虾肉。

【冰火蓝莓】

将蓝莓果酱与冰镇小龙虾结合,这道冰火蓝莓小龙虾是店里的独创,全青岛只有在这里可以吃到。酸、冰镇、开胃……龙虾要经过3道工序,最后在锅里和蓝莓一起焖煮一段时间让酸味完全进入到龙虾肉里才算是做好。

【香辣】

经典的香辣小龙虾是重口味者的最爱,用油爆过后加入啤酒椒焖煮,吃起来又香又辣,是那种辣得流汗也放不下的感觉。剥完壳,最好再把虾肉放回汤汁里蘸一下,裹满酱汁一口满足~

【龙虾大咖】

除上面提到的几款,如果说还不够尽兴!那么这个1米2长占满整张桌的龙虾大咖绝对一道菜满足你~一次解锁好几种口味!还有随虾附赠的各种小海鲜,10个人围着吃应该都够了~

2

丨一张不简单的“下酒”菜单丨

除了龙虾能不能吃炒菜?

能!

除了炒菜有没有烧烤?

有!

还有什么?

还有龙虾饺子、时令海货!

就这些了?

香辣炒蟹了解一下~

店里的环境也是超级棒,大包间、小单间一应俱全。宴请、摆桌什么的全都能应付的来!

门口车位很多,大厅桌位充足。不过现在正到了吃虾的季节,来晚了找位也不容易!龙虾节期间最好提前预定位置吧~

蟹蟹你,虾到我的胃

——“燚”起回味

燚龙燚食府

地址:江西路115号(江西路、漳州路路口)

电话:0532-8761388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