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块钱!小龙虾+重庆火锅!这家店吃过一次就被征服…

2018-07-11来源:在青岛

世界杯来了,看球时候吃什么最爽?

毫无意外当然是小龙虾!

“没有小龙虾,不足以谈世界杯!”

作为每年吃遍岛城小龙虾店的小在君

最近又发现一个撸虾圣地

火锅+小龙虾,这种吃法你尝试过吗?

一边吃小龙虾,一边吃火锅

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既想吃火锅,又想吃龙虾?dei!对于吃货来说,没什么不可能!辣莊闽江路店就推出了火锅+小龙虾!

他们家最近出了新品——小龙虾,主打麻辣龙虾、蒜香龙虾和十三香龙虾。平时动辄七八十一斤的小龙虾,在这竟然能10块钱就吃到!我真的木有骗你哦~

蒜蓉小龙虾

蒜泥味的小龙虾还没走进就能闻到一阵香气,足量的大蒜把小龙虾的鲜味提炼的淋漓尽致!

蒜蓉给的刚刚好,既不会过甜掩盖虾的口感,又不会过少,吃不出蒜蓉的香味。

壳硬肉甜,个头超大,虾膏好多,蘸着蒜蓉汁吃,入口之后,哇哦,这鲜味堪比龙虾啊!

十三香小龙虾

十三香可谓是小龙虾经典中的经典!几乎是每个老饕心中的挚爱口味,每家十三香烧出来的味道都不尽相同。

辣莊的十三香口味辣度适中,带点儿酥麻,呛口的辛辣接踵而至,随着汤汁在口腔内蔓延开来,鲜辣与麻,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最爱的就是这一口浓郁的虾黄,这个季节龙虾已经有黄了,嘬一口回味无穷!

正宗的盱眙小龙虾,满分!

吃小龙虾不只是味道要好,品质也得要求苛刻。

辣莊所用每只小龙虾都是盱眙小龙虾,有着“中国龙虾之都”称谓,正宗的盱眙小龙虾有着“三白”的显著特征,腮白、腹白、肉白。这三个部位越白,说明生长环境越干净。


仔细的检查一下小龙虾的肚子,哇!干干净净呢,满分过关。

虾子的品质自然没话说,每只小龙虾都很干净,腮很白!

而且盱眙小龙虾比一般的小龙虾个头更大,壳薄肉厚,头部还有虾膏。

每只小龙虾下锅前都要经过四道工序,搓澡、剪头、去小脚和去虾线,保证每只虾都干干净净的上桌。

辣莊隐藏菜单,记得follow

懂吃的人,还有一种隐藏操作,会把盘子里剩下的灵魂汤汁拿来拌各种,简直过瘾!这样玩,无论朋友圈还是抖音里,你就是C位!

别以为这里只买小龙虾,还有各种小凉菜,卤鸡爪、香辣螺、凉拌蛤蜊等等...也非常美味的!

觉得不过瘾,再来一锅火锅!边涮毛肚,边吃小龙虾,岂不快哉!

世界杯必备超级大屏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杀到了,老板作为世界杯的狂热爱好者,在世界杯期间,将会全程播放赛事!

店里店外的装饰氛围都很浓厚,加上超宽的投影屏播放球赛,吃小龙虾、看球、哈酒三不误!

三五好友齐相聚

端上一盆小龙虾

不负世界杯不负虾

另外别说小编没提醒大家

辣庄火锅平时就超级火爆!

这次推出小龙虾,还性价比这么高

大家千万记得抓紧哦!

辣莊火锅 ·闽江路店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49号

电话:0532-8079797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