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美术馆里竟有火锅汉堡和披萨!

2018-09-21来源:在青岛

餐馆里的火锅汉堡和披萨

是人们一见就流口水的美食

可美术馆里的“火锅”和“披萨”你见过没?

这家风靡市北CBD区域的少儿创意美术馆

免费教宝宝来画火锅、画汉堡、画披萨!

名副其实的“创意”美术馆


扫描二维码获得免费福利


没错,这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火锅,都是孩子们在青柠檬创意美术馆用画笔画出来的。画惯了小花小草小动物,孩子们总该学点不一样的内容。何为创意?我想,这推陈出新,便是其一。


青岛能画火锅的美术学校恐怕也不多,其实相较于摸不到的动物和抽象的题材,火锅和披萨是孩子们常吃常见的东西,更贴近生活的本真。

美术课件中的“爱马仕”

如此贴近生活的灵感,还要归功于专业的教材——彩色斑马,它可是全国儿童美术教育领域的“爱马仕”噢。


它将遥不可及、抽象、潜在的美转换成儿童能够接受的语言素材,俘获全国大批家长和宝宝的心。如今,青柠檬就把彩色斑马带给全青岛孩子。


“火锅”是怎样“炼”成的


这样一副火锅,孩子们到底是怎样画出来的呢?来跟小编潜入课堂一探究竟!一节课的开始,并不急于让孩子动笔,而是先传授生活常识,引发孩子的思考和想象力。


猜猜题板上写的啥?原来是老师在讲解火锅文化的起源和分类哩!重庆的九宫格、粤系的打地炉,还有今天要画的鸳鸯锅……即便三五岁的孩子不认字,也能通过老师的讲述加深对常识的认知。


每个孩子都会在老师的带动下,不由的学会去思考,脑海里构思着鸳鸯锅的构图。“呃…首先要有个大大的圆,然后摆四个长方形的餐盘…”







美术老师正在手把手教孩子们使用圆规,贴心细致,这得益于小班化授课。在青柠檬少儿创意美术馆,一位老师对应2-4位儿童,完全打造属于你孩子的专属画室。


构完图就要开始着色,两个宝宝握笔有力,俨然是小画家。青柠檬针对3-12岁的宝宝进行绘画练习,尤其对于这样四五岁左右孩子,正是学画的最佳年龄。


说起要不要送孩子学画,不少家长曾心里犯嘀咕:觉得两口子都没啥美术天赋,自己孩子真能学得好、画得好?


不见证就不知道,家长永远不要低估孩子们学画的潜力。经过老师稍微一两次调教,你就会发现孩子对色彩的想象、对下笔力度的把控、以及手脑协调力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增张。


瞧瞧小姑娘这幅认真劲儿,谁家父母看了不欢喜?能让孩子如此静下心来做一件事情,陶冶性情,这是花钱也难买到的!



画画还能锻炼孩子的逻辑条理。给鸳鸯锅上完底色之后,讲真,连小编都想到下一步该画啥,孩子们却已悄悄点缀起来锅里的菜花。


娃娃菜、圆椒、番茄片、姜块、葱叶…哇,这不正是我们喜爱的锅底料吗?沸腾的锅底泛着葱香与油花…确定我不是在写美食探店?看饿了…

在青岛原创出品

文字&摄影 /骑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