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毛一串吃到嗨!成都爆火的串串来青岛了

2019-01-07来源:在青岛

最近网红串串圈再次杀出一匹黑马 

凭借着校园回忆杀从成都火到岛城 

教室、食堂、小卖部,直接搬到店里来

郡肝、郡把、辣牛肉、冒菜…一应俱全

最重要的是,现在还要全城撒券~

各种折扣算下来,一根签签不到4毛钱!

人均50块钱吃到嗨~

这家店主打3个系列的串串

【招牌牛肉串“卷一切”】

【铁饭盒装的串串冒菜】

【郡肝、郡把脆脆串组合】

小伙伴们!撸串约起来~

1.

“成都来的串串学校,班花开的” 


在成都以学校为主题的串串学校,开来青岛四天就在闽江路蹿红!麻辣烫、串串香、各式冒菜,这家店人均50不到的价格让物价都跟着回到学生时代…



教室、食堂、篮球场、小卖部…店里1:1复刻了教室的环境。各种学生时代的小物件,让你一进店门纯真的回忆便涌上心头!


讲台是调料桌、就连装小料的容器也被设计成小时候用的那种铁饭盒,可以说极其细节了~

2.

“九款招牌牛肉串,稍不注意就抢空” 

一入门就能看到一排透着仙气的冰柜,百款串串喜欢什么自己就拿上簸箕选。这家店人气最旺的就是店里号称“卷一切”的牛肉串了,稍不注意就抢空~

【九种口味】

作为成都串店的头牌,牛肉串的品质与种类可以说代表着一家串店的实力!班花家光是牛肉串就有9种口味,两大分类。


除去苹果牛肉、葡萄牛肉这样的黑暗款式,蔬菜牛肉卷是店内炙手可热的抢手货。据店内同学反应熟客来都是一把起抓的,毫不手软。


首先推荐的必须是【泡椒牛肉串】,正确的吃法必须是在油碟里面裹一圈再入口。泡椒的辣味,锅底的辣味双重刺激,连舌尖都在冒火,但确实很过瘾。


【金针菇牛肉】则是姑娘们的最爱,被红油过滤后的金针菇吃在嘴里嘎吱嘎吱作响。店家还贴心的把金针菇切到一口大小,杜绝塞牙~


【香菜牛肉】虽然不是第一次尝,但滚上一圈它家很重很纯的辣油后,把香菜的呛鼻味很好的掩盖住,第一口只尝到香菜脆脆的口感。一层嫩一层脆,很特别。


小店开在饭店云集的闽江路上,嫩绿的门头非常好认。如果开车来店门前有很大一块可供停车,非常方便!

那些年,

和班花错过的那顿校前麻辣烫

现在还可以补回来

你要不要抓住这次机会呢?

扫描二维码阅读更多信息


班花·串串香·麻辣烫

地址:市南区闽江路147号甲

电话:15966877650

营业时间:11:00-22: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