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排名top④的自助火锅

2019-03-20来源:

头一次在青岛遇见这样的火锅店

100+款不同的菜品

6种口味各异的锅底

2排龙形自助旋转火锅,一人一个锅

海鲜、肉类、蔬菜、水果、甜食应有尽有

还有各种小食和饮料,不限量供应

这一次,小编足足花了3个小时

强烈收割这家龍歌自助火锅店给你们

毕竟,这可是在大众点评上排名top4的自助餐

CBD火锅人气榜top1,秒杀海底捞

火锅虽小,菜品样样不少!

龍歌家有六种锅底任你选择,番茄牛腩锅、浓汤排骨锅、黄金酸汤锅是最受欢迎的三款。

而且每一个锅底都是名副其实哦,比如番茄锅里真的有一块超大牛腩,酸汤锅会配上一碗当日现杀活鱼片,是不是超走心!

都说吃自助餐一定要带上大胃王,拼个数量,把本钱都吃回来!其实,吃自助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拿懂得吃!

小编精心整理的这份自助攻略务必收好,只给在青岛的你们,不要外传哦!

Top1

绝对能吃回本の海鲜和肉类

作为无鲜不欢的青岛人,吃自助怎么能少得了海鲜呢?先来盘虾尝尝!

一看色泽,光亮不发暗;二摸虾身,爽滑不发黏;三闻气味,淡腥不发臭,鉴定完毕,是鲜虾,没错!

像手指头辣么长的大虾,放入火锅中稍煮一会鲜味就已经冒出,一口一只根本停不下来!

每桌必拿的龙利鱼,招牌中的招牌!味道鲜香,口感细腻,而且它的脂肪含量非常的低,就算吃的多也不怕长肉肉~~~

还有超大个海蛎子、扇贝、蛤蜊、鱿鱼等等,你放开吃,管够!

除了海鲜,“小鲜肉”们自然也不能放过,单是肉类,这里就有几十种!

猪肉卷、肥牛卷必须先安排上,每一卷都是hin大一片肉,劝各位悠着点吃,不然几盘肉下肚就饱饱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哭唧唧)

要说他们家最具特色的一定是腌肉,有猪里脊、猪肝、鸡柳等等,大厨都会用独家秘方提前腌制入味。

请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