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城最全吃货指南,所有隐藏网红店大揭秘!

2019-03-20来源:

青岛这些年开了不少商场

其中万象城是知名度很高的一个

在地铁通达之后,更是人气不断

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是个3天3夜也吃不厌的美食之城!

比如这些排队排到没脾气的网红美食


随便逛一圈,就能吃到:

火锅,舒芙蕾,烤五花肉,奶茶,泡芙,酥肉,牛肉面,芒果饭,爆浆芝士炸鸡排,三文鱼,意大利面,鲅鱼饺子,煲仔饭,烤鱼,燕窝炖品,披萨,帝王蟹....


网红必打卡指南

喜茶

不夸张的说,万象城最近排队最火的非喜茶莫属,开业前三天的排队盛况堪比明星见面会,听说在其他城市也是人从众𠈌…


小编点了季节限定的多肉车厘,还有芝士莓莓,共花费66元,虽然有点小贵,但颜值和口感都是在线的。服务意识要给个zan,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操作间至少配了10个工作人员制作茶饮。



喜茶

万象L1层120

人均32元

ZAKUZAKU

这也是刚开业不久的甜品店,做泡芙、北海道冰淇淋和咖啡,真的很!好!吃!


泡芙是长条的,都是现烤的,外壳脆脆的,沾着花生碎一样的东西,里面的奶油入口即化,软绵绵的也不腻,要比传统的那种泡芙口感好很多。北海道冰淇淋墙裂推荐,一分价钱一分货,贵是贵了点,但含乳量很高,很多人觉得腻小编觉得还蛮好吃的



ZAKUZAKU

万象城B2层B229

人均40元

Hotcake舒馥芮松饼

最近很火的舒芙蕾,店主是个漂亮的小姐姐,主打口味有非常莓美,香蕉共和国,焦糖苹果肉桂,平均价格30左右,还有一些饮品搭配售卖。


这款是非常莓美,身为一款甜品颜值很不错了吧,趁热吃口感更好,非常松软,草莓酱也不会很甜。但就是等的时间有点久,平均10分钟吧。


Hotcake舒馥芮松饼

万象城B2层N次方公园P238

人均32元

更多万象城美食请扫描二维码阅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