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家够low小饭馆,排队排到马路牙子!

2019-03-20来源:

消失的变成了故事,留下的成为了标签

这两年新开的饭店挺多,但有的店去一次就不会再去。

很多网友想让我们盘点一些经典小店,

存于街头巷尾,却经久不衰...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这些看着很“low”

但却让我们回味无穷的小馆子。

鑫明明拉面

青岛当仁不让的网红拉面,24小时营业,几乎24小时排队。身为四方人的小编,对这个面馆也是真爱,但是环境确实...


邪狐肆少/图 

桌椅还算整洁,只是有些老旧。


暴走的小崔/图

点餐处在小编记忆里30年没有变样。餐馆位于四方老居民楼的楼下,80年代初的老房子,处处透漏着沧桑感。环境一般,遇到挑拣的顾客甚至会觉得脏


总结:作为青岛的网红拉面,一天客流量超多,虽然环境30年如一日,但是让大家能感受美食带来的味蕾刺激,是它所不能取代的。一碗拉面,几串烤肉,承载着多少青岛人的拉面记忆!


鑫源拉面



绿色广告牌的背后,老招牌依稀可见,经过风吹日晒的陈旧感也在诉说它的历史。



他家烤肉很单一,只有一种选择,但这种无选择的美食,往往才是最牵动人心的。



花姑娘光芒万丈/图

总结:相比于老店苍蝇小馆的感觉,新店真的可以用干净整洁来形容。虽然还是隐藏在老四方的小巷子里,但并不影响住在天南海北的青岛人,驱车赶来,这才是美食的魅力。

老方子馅饼粥

评价一家老店的口碑,人气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老方子就是这样一家从人气到口碑都爆棚的老铺。店在四平路上,门头很旧,也是老式小区的一楼。看看下图这个队伍排的盛况,就问你怕不怕!



老旧的门头,但不影响人们排队的热情。



小小米喜饭/图 

散落摆放的食材,真的是治好了强迫症


Gyokuu丶 /图

总结:门头非常的老旧,但是内部环境能看出是整修过的,虽然这样,但小编该排队还是要去的,毕竟好吃啊,哈哈。

请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