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4月的青岛燃爆了!

2019-04-11来源:

下个周一起,

我们就将迎来“超燃”的4月,

除了放假

还有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国际智能科技峰会等大活动

以及不少日常新规将执行!

清明节假期

清明节假期:4月5、6、7三天

高速免费通行




下周青岛正式停暖!

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

我市采暖季为每年的

11月16日零时到次年的4月5日晚24时

“暖气君”长达141天的陪伴终结在即

做好准备了吗?


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4月下旬启动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闭幕时间确定:计划7月底或8月初举办开幕式和论坛,10月底举行闭幕式和会展。


△会徽


本届大会将于4月下旬正式启动,各项活动和赛事持续至10月底。大会将设置20余项体育赛事,具体项目内容将在3月底随本届大会的总体方案一并确定公布。


“故宫”4月来青岛了!

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湾科技文旅项目(原海上皇宫改造项目)预计四月中下旬可以投入试运行。

项目一楼为故宫青岛文创中心,是故宫博物院首次走出北京,在其它城市设立的文创展示基地。投入运营后,这里将邀请文史专家定期来此开展讲座。


△二楼效果图

二楼为《清明上河图》沉浸式体验项目,跨过一道城门,游客便“一步千年”穿越到宋代的汴梁城。

此外4月还有国际智能科技峰会、青岛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等展会活动值得期待~

更多4月大事请扫描二维码阅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