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这家新来的『串串超市』,好吃到惊动了电视台

2019-05-30来源:在青岛

台东新开的300㎡超大【串串超市】

开业福利2毛一串,让物价回到五年前

80+种自带仙气的串串,任取任拿

小郡肝,香菜牛肉,麻椒翅尖…

它家没有主打,全是招牌!

店里还有超实惠的小酥肉、手打牛肉丸

冒菜、脑花、盘菜一应俱全

新店开业还不到两个月

就火到电视台慕名找上门来~

(有图有真相!)

小编3人一起在这家串店组团开荤

人均不到50块就摆满了一大桌子!

这里还给大家准备了

【19.9元撸100串】的优惠券

小伙伴们是时候台东约个串了~

扫描二维码购买


1.

均价2毛的仙气串串,80+种挑花眼

一进店门,首先映入眼前的靠墙“站队”的4台大冷鲜柜!荤素串串加起来有80多种,把柜台塞的满满的~算上盘菜和各式冒菜,光菜品的种类多达上百款!

郡肝、郡把、麻辣翅尖、骰子牛肉...各式招牌串基本都是1根签签1串,2个人来吃100串吃到扶墙出~

【牛肉串串双巨头】

店里的各式牛肉串口味多达数十种,其中的茴香牛肉和泡椒牛肉人气Top3,店员说这两款串每天都会添续2次以上,是店里当仁不让的“双巨头”。

茴香牛肉必须配干碟花生碎来吃!淡淡的茴香香气驱散了红油汤底的辣味,饱吸汤汁的牛肉配上提香的干料,让人完全把持不住...喜欢茴香味的小伙伴必选。

牛肉双雄的第二个主角是泡椒牛肉:精心泡制的野山椒,裹上牛肉片,在辣汤里涮上一会儿,待肉卷儿变色,提出锅稍微凉个两秒,在油碟里滚两圈蘸料碟,直接上嘴撸!绝对酸爽!


标签: